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深井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3-25 15:32:42
深井镇开展“亮剑2021·深井”统一清查行动



  为确保全镇社会治安态势持续和谐稳定,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厉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治安环境,317日,深井镇人民政府联合台山市公安局开展“亮剑2021·深井”统一清查行动。

  17日下午3时,清查行动启动仪式在深井镇体育文化广场举行。由台山市公安局禁毒、巡警、特警大队以及深井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的行动力量在深井镇集结待命。深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营敏作动员讲话,台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雷宣布清查行动启动。

  此次行动分为设卡组、清查组、机动组等3个行动组,各行动组根据统一清查行动方案要求,分头并进,同步开展设卡截查、治安清查、机动巡逻等工作。行动根据深井镇交通状况,在重点路段设立2个临时卡点,对过往可疑车辆及人员进行严格盘查,重点打击无牌无证、醉驾酒驾、超重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深井派出所联合巡警、禁毒、经侦、北陡所、汶村所、海宴所等单位成立联合清查组对深井镇辖区内深井圩、那扶片区、小江片、联和片等4个重点区域清查涉黑恶、涉毒、涉盗抢等严重违法犯罪行力,对重点部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据统计,本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70人,警车12辆次,检查出租屋45间,核查流动人口88人,检查过往车辆100余辆,清查娱乐服务场所和重点场所12间。行动中,清查组向涉毒重点人员进行尿检23人次,无发现有复吸行为。

  此次清查行动对深井镇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重点地区进行认真摸底排查整治,有力地打击、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整治了一些交通违法行为,排查消除了一批治安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了辖区平安稳定,为深井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稳定的治安环境。

1.jpg

2.jpg

3.jpg




来源:镇综治办

编辑:镇党政综合办



































  来源:镇综治办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