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深井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2-24 15:05:38
深井学子不负韶华再出发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新的学期已经到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深井镇各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安全有序返校返园上课。致敬英雄、爱国卫生大扫除、升国旗、举行开学典礼、校长致辞……沉寂的校园顿时热闹起来。告别了轻松愉快的寒假,带着对新学期的美好愿景,广大学子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再出发。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开学情况,确保学生返校井然有序进行,222日,深井镇副镇长邓婉琴到深井中心小学实地检查学校开学期间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校车安全等开学工作,深井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的同志参加了检查。

  邓婉琴认真听取了中心小学校长的工作汇报,对学校在开学期间进行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强调,学校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细开学防疫工作,要牢固树立“学生生命至上”理念,从严从细做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此外,学校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校车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师生平安、校园稳定。





  来源:镇公共服务办

  编辑:镇党政综合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