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2-11 11:37:43
【深井镇】三级联动设卡 打赢疫情阻击战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井镇整合全镇力量,联合镇派出所、交警中队、卫生院、村(社区)、村小组等,科学布设防线,实行三级设卡,按照上级要求,重点逐个排查从外地进入深井的车辆和人员,并劝返外地来深井的车辆。

    一是在进入深井镇的五个路口(那扶圩路段、那北村路段、大洞村路段、康华村路段、井东村路段)重兵严守关卡,24小时轮班值守,重点逐个排查从外地进入深井的车辆。值勤人员对外地来深井的车辆进行询问、告知疫情,进行登记和检查,重点加强对疫区车辆排查识别,做到“一测二问三报告”,发现来深井游玩的外地车辆及时进行劝返。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二是由各村(社区)进行属地设卡,动态进行体温监测,共设立防疫检查点91个,对进出我镇的外地人员进行检查登记,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确保重点车辆、人员不漏检,并将相关信息及时上报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

 8.JPG

9.JPG

10.jpg

    三是各自然村进行封闭管理,对进出村的人员进行再排查、再监测,守住最后一道防线。

    同时,建立工作微信群,加强信息互联互通,在群内对值守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及时在群内推广表彰优秀经验和做法,充分调动值守同志工作积极性。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深井镇提醒广大群众要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和指令,尊重、服从医护、防疫及执勤人员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网络净土,自觉维护良好社会秩序。

来源:镇党政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新闻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