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2-05 17:11:40
关耀东到深井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下午,台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关耀东来到我镇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镇党委书记周坚校等镇领导陪同。

    关耀东一行首先随机抽查了我镇交通检查点。在井东村交通检查点,关耀东详细了解了过往车辆司乘人员体温监测、登记流程、人员配备等方面情况,对日夜坚守、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感谢。他叮嘱有关负责人,要确保口罩、防护手套等相应的防护装备配备到位,加强体温测量,切实做好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工作。

    随后,关耀东来到那扶圩集中医学观测点恒辉驿站。关耀东详细了解了酒店有关接触人员的集中隔离情况、物资储备情况和隔离措施等。关耀东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从目前情况看,深井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应对及时,措施得当,要继续把疫情防控的责任扛在肩上,进一步加大疫情排查工作力度,强化人力、物资、场所等各类保障,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可能。

    周坚校表示,深井镇将全力以赴,严防病毒的传播、阻止疫情的蔓延,最大限度保护全镇人民的生命健康,全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镇党政办公室

1.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