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深井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深井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12-07-10 07:50:46
年度为民办实事情况
年度为民办实事情况
 
1、继续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已经建成农家书屋12间,“五有”文化室建设完成2间,农村放映电影80场,送戏下乡7次。
2、农村贫困户住房改造任务3年任务58户,2011年完成38户(包含六个扶贫“双到”村委会的三年任务一年完成)。今年任务20户,已完成13户,完成任务65%,其余的年底前完工,三年任务两年完成。
3、新建农村卫生户厕366间,农村卫生公厕3间,已完成市下达任务。
4、水利建设情况:那扶圩排涝系统改造投入90多万元,康华大迳石壁灌渠工程投入64万元。
5、完成好绿化任务。投入资金18万元,植树12010棵。其中,完善深井一河两岸全长1400米绿化工程,完成通200人口以上自然村公路绿化9435米植树7910棵,学校也按要求完成植树任务1500棵,还组织创建宜居示范村的群众绿化义务植树2200棵。
6、学前教育中心幼儿园建设以及入园率已达到教育强镇标准,残疾儿童3年免费教育已经实行,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正在开展。
7、建立起“惠普型”城乡基本养老保险制度体系,已经实现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全覆盖。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达到95%以上,农村居民参保98%以上。
 
深井镇党政办
2012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党务公开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