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四九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8-08-22 10:36:15
四九镇第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及闭会期间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四九十六届人大次会议及闭会期间

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在四九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上

 

四九镇人民政府  常务副镇长  肖桂棠

 

2018年8月22

 

 

四九镇人民代表大会:

现将镇人民政府办理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及闭会期间代表建议意见的情况报告如下:

一、办理情况

在2018年期间,镇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及闭会期间共交镇政府办理的人大代表建议意见5件,内容主要涉及交通、民生建设、水利、环保等方面问题。这些建议意见凝结了代表们的智慧和心血,承载着广大群众的愿望和期待,对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提高政府服务能力,促进四九镇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已有4件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完毕,办理率80%。

二、建议意见办理情况

(一)《关于禁止在四九圩旧桥乱摆乱卖的建议》

     该建议由城镇建设管理与环保局承办,经相关部门到现场进行调查,事实有上述情况,现已做好安排加强对该路段监管,杜绝在四九桥乱摆乱卖现象,确保车辆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

(二)《关于昌平小学路口至上坪锦平路口道路改造的建议》

 该建议由城镇建设管理与环保局承办,该局接到建议后积极进行实地勘察,该路段约500米公路靠东侧倾斜,加上道路凹凸不平,存在安全隐患。该道路属乡道,上级交通部门对此类乡道未有专项补助资金,另一个原因是市已经有规划,大冲公路建设覆盖该路段,所以没有必要大规模改造,因此近期镇抓好该路段进行修补维修,确保交通安全。

(三)《关于上朗上湖村至下朗锦兴村排灌渠加宽改造建议》

  该建议由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室承办,该排灌渠是十几年前进行硬底化改造,前段宽0.8M、高0.6M;中段宽0.6M、 高0.6M;尾段宽0.4M、高0.4M,设计建设以灌溉为主。该地区每逢雨天受涝,主要是周边排洪渠排洪能力不足,对这情况,近期以清障洗渠为主,远期结合五十至合水道路建设对该渠道进行升级改造。

(四)《关于四九圩街道下水道口配套建议》

  该建议由城镇建设管理与环保局承办,四九镇环市路街道改造工程是旧路改造工程,项目内容除对路面的改造外,也包含对排水系统的升级改造。现排水系统的改造是在利用原有排水管道的基础上进行新增排水管道及排水口、排水口每间隔30米设置在道路两边,改造完成后能改善现时的道路排水状况。

(五)《关于加快四九污水处理工程进度的建成》

该工程是市属工程,由于资金方面原因导致工程缓慢,该建议继续跟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通知公告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