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四九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8-01-22 00:47:13
四九镇摄影比赛征稿启事

 

                                                       

四九镇位于台山市东南面,省道高铜线从腹地经过,连接325国道。全镇总面积260平方公里,有20个村委会和3个居委会,常住人口4.1万人,外来人口8000多人,华侨、港澳台同胞5万多人。自然环境优美。四九山水灵秀,人文著名,境内有风光旖旎的北峰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古兜山省级自然保护区、景色优美的石笔潭、五指山等生态景观和休闲旅游胜地,同时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包括李凌故居、黄三德故居、伍冰枝祖居、伍舜德故居、陈百强纪念馆等。

一、大赛宗旨:

    通过举办摄影比赛,展示四九镇优美生态环境、淳朴乡风乡情、丰富旅游资源和独特景观。

主办单位:台山市四九镇人民政府   

          江门市摄影家协会

协办单位:台山市摄影艺术学会

二、作品内容:

    记录和表现台山市四九镇风土人情,自然景观的摄影作品。

三、活动细则:

  1、比赛截稿时间:2018年5月31日。参赛者将摄影作品发送至邮箱:tspf2012@163.com,联系人:李荣基;QQ:616448948;手机:13392053189。发送作品时务必将每幅作品名称修改为:作品名 真实姓名 手机号码的形式报送;

  2、参赛作品统一上传最大尺寸JPEG格式的照片,每人限15件作品(组照4-6张一件);征集作品不得进行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和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3、参加者对其提交作品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负有全部的法律责任。如创作者剽窃他人作品而产生法律纠纷,由参加者承担法律责任,与主办方无关。

    4、本次比赛作品不收参赛费及其他任何费用,不退稿。所有征集入选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编辑画册、举办展览及其他相关宣传中使用,不再支付稿酬(未入选作品如被使用,另外支付稿酬);在将作品用于对外宣传时,主办方根据情况有权对作品的标题及文字说明进行更换或修改而无需知会参加者。

    5、上述条款的最终解释权归大赛主办方所有。

                                                          

四、奖项设置:

(一)相机组

   一等奖1名:获奖证书、奖金5000元

   二等奖2名:获奖证书、奖金各3000元

     三等奖5名:获奖证书、奖金各2000元

     优秀奖30名:获奖证书、奖金各300元

(二)手机组

     一等奖1名:获奖证书、奖金500元

     二等奖3名:获奖证书、奖金各300元

     三等奖6名:获奖证书、奖金各200元

     入选奖20名:获奖证书、奖金各100元

     一、二、三等奖获奖作者只领取最高奖项,优秀奖以下获奖数量不限。

 

                                                          201801191051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通知公告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