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四九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四九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03 12:56:36
最高奖励3000元,魅力四九摄影比赛诚邀您投稿!

        为寻揽四九自然风光,展示四九经济社会建设最新成就,用镜头捕捉四九最美瞬间,特举办魅力四九摄影比赛。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3日至10月22日。
  二、征集范围
  作品应拍摄于四九镇,反映辖区内自然风光、人文风情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等。
  三、参赛对象
  四九镇全体居民及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
  四、参赛要求
  (一)主题明确,题材不限,人像、风光、静物、动物、建筑、纪实等均可;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基础上,可对参赛作品进行裁剪、曝光调整等简单后期处理,但不可进行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例如拼接、删除、修改照片素材等。
  (二)拍摄器材不限,手机、单反、航拍器等均可。
  (三)每张作品大小要求在2M以上,照片清晰,黑白、彩色均可,采用JPG格式。
  (四)单幅作品、组图(即多幅)作品均可;组图作品数量不得超过5张(包含5张)。每人最多可提交3幅作品,每幅作品要求自拟标题,并附包括作者姓名、拍摄地信息在内的简要文字介绍(100字内)。
  (五)参赛作品应坚持原创,并在2021年1月1日后拍摄,不得抄袭他人作品或使用往年作品。
  (六)在比赛规定时间内,将参赛作品以文件夹形式发送至:ts5488527@126.com,联系人:许先生,13672812583。文件夹命名格式为:姓名+作品名称+手机号,例如:李明《石坂晴岚》130********;文字介绍以Word文档形式储存于文件夹内。逾期投稿将不纳入评选范围。

       (七)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注: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作品,作者拥有著作权和署名权,主办方有权将参赛作品用于四九镇官方宣传、展示、使用以及出版等,不再另付稿酬。

        五、评选及奖励方案

        (一)全部参赛作品将由主办方作初步筛选,随后匿名排序,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出优秀作品,最终结果将在四九镇政府网发布。
  (二)本次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9名,获奖者将获得获奖证书及奖金(一、二、三等及优胜奖奖金分别为3000元、1000元、500元、200元),其他参赛者各将获得纪念品一份。   

        注:一、二、三等奖获奖者只领取最高奖项,优胜奖获奖数量不限。



共青团四九镇委员会

2021年10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通知公告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