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四九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05-21 07:27:00
台山市四九镇人民政府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

社会化工会工作者2名

二、岗位职责

1、从事工会工作

2、服从镇政府的其他工作安排

三、招聘要求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纪违法记录;

(二)政治素质好,热爱工会工作,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

服务意识,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写作表达

能力,熟悉办公软件操作;

(三)年龄范围:22-40周岁;

(四)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五)台山市户籍;

(六)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工资待遇

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结束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试用期、正式聘用后的月工资均为2500元,并购买五险(五险个人承担部分需在月工资中扣除),年底考核优秀或称职的,根据考核等次发放对应的奖金。

五、报名时间

2019年5月21日至5月31日

六、报名方式

(一)邮箱报名:有意应聘者请于报名期限内将报名表(详见附件)、毕业证书、身份证、户口簿(4样资料以照片形式)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ts5488527@126.com)。

(二)现场报名:有意应聘者可于报名期限内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携带报名表、毕业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原件等资料,到四九镇人民政府组织工作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

(三)联系人:黄小姐,0750-5488527

七、面试

报名后,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将统一安排面试。

八、体检   

应聘者通过面试后,进行招工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附件: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台山市四九镇人民政府   

                       2019 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通知公告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