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四九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四九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4-23 16:38:31
四九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IMG4231.JPG

       4月23日,四九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四次会议胜利召开,58名镇人大代表和32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镇委书记徐光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4232.JPG

  徐光志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蓝图已定、目标已明,关键在干。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确保人大工作始终与党委主张意图步调一致。二要勠力同心促发展。充分发挥民智民力,在全镇营造集中精力办大事、形成合力解难事、万众一心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弘扬“背着石头上山”的精神,以一年好于一年的目标追求、一年快于一年的发展速度、一年高于一年的工作标准来鼓舞自己,全力抢机遇、抓项目、兴产业,加快把发展的“施工图”变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景图”。三要全心全意惠民生。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为民发声、为民履职、为民服务,努力以勤政指数赢得人民群众的满意指数、幸福指数。四要担当尽责勇作为。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特点、新规律,强化“作为”意识,提高“能为”本领,找准“善为”路径,更好行使法定职权。

IMG4235.JPG

  大会选举了刘向颖同志为四九镇人民政府镇长,举行了当选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IMG_4236.JPG

  刘向颖作表态发言:一是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始终坚持镇党委的领导,始终牢记权力来自人民。二是切实担负起抓推进、抓落实、抓执行的职责,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科学谋划“十四五”,加快融入“北部产城融合中心”建设的步伐,全力打造艺术小镇,用真真切切的发展成果回报全镇人民。三是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落实“六保”任务,善谋富民之策,多行惠民之举,务求利民之效,让四九发展更有“温度”,让民生幸福更有“质感”。四是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接受镇人大的监督,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以身作则、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用实际行动维护政府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良好政治氛围。

IMG4233.JPG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人事信息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