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四九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四九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7-26 19:41:46
【四九】美术课程进学堂 点亮孩子绘画梦——2023年四九镇暑期少儿美术培训课开班啦!

  为丰富社区内少儿们的暑期生活,四九镇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场馆的作用,举办2023年四九镇暑期少儿美术培训班。此次暑期少儿美术公益课堂是由台山市文化馆主办,四九镇文化馆按规定面向社会开展的艺术普及系列活动之一。开班通知一经发布,社区内的孩子们就积极报名。7月24日上午,四九镇暑假少儿美术培训课正式开班。

IMG_20230724_093302(1).jpg

  课程开始,赵老师首先向孩子们讲解色彩分类、线条分类、涂色法、构图法等绘画基础知识,并让小朋友们练习不同的线条画法和涂色法,慢慢掌握基本构图。

  室外阳光明媚,室内静谧温馨。赵老师讲解完绘画知识后,便带领孩子们进行绘画练习和色彩涂鸦。孩子们稚嫩的脸上满是认真,手握画笔在画纸上舞动着、绘制着。在缤纷的色彩碰撞中,孩子们大胆创作,将心中的奇思妙想画在纸上,孩子们陶醉在绘画的乐趣中……

IMG_20230724_094658(1).jpg

IMG_20230724_094855(1).jpg

  此次公益课堂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更让他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绘画知识,提高了孩子们的手眼协调能力和集中注意力,激发了孩子们的创造力、想象力和新思维能力,让他们更加热爱绘画,热爱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