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四九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四九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6-27 17:36:53
【四九】这场禁毒健步跑活动 既亮眼又走心

  为深入落实上级关于禁毒工作的部署要求,广泛动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工作,626日上午,四九镇在五十圩禁毒公园举办“快乐健步跑无毒向前行”为主题的健步跑活动,镇机关、村(居)、社会群众禁毒志愿者合计50多人参加了活动,同心传递“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

  四九镇相关领导在活动上指出,今年以来,我镇全面落实“打、管、教、宣”等措施,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禁毒形势逐步向好。开展禁毒健步跑活动,将禁毒工作与积极向上,健康的徒步活动结合在一起,是我镇禁毒宣传工作走深走实的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倡导‘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理念更入心入脑。他还号召社会各界怀揣全民禁毒初心,身行力践,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共同建设和谐平安无毒四九。

  活动上,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了禁毒宣誓、签名承诺,坚定昭示了拒绝毒品,参与禁毒工作的信念。参加活动人员身穿禁毒志愿者服沿着五十河绿道出发,沿途两旁的“禁毒宣传栏、禁毒文化长廊、禁毒宣传摊位......”处处可见醒目的禁毒元素,与周围自然景色和谐统一,充分展现了四九禁毒力量风采。

  “很高兴能参加这么有意义活动,一路走来,既欣赏一河两岸大自然的美丽的景色,放松了心情,又能‘沉浸式’感受了浓浓的禁毒文化的熏陶。”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梁世杰说道。

  活动最后,领导和志愿者代表还到上蓢村康盈农场进行台山市四九镇831工程就业帮扶基地揭牌。据了解,为加强戒毒人员就业帮扶力度,四九镇加强与本地企业沟通联系,宣传就业政策,打消企业顾虑,积极为企业和戒毒人员双方搭建用工平台,选点在康盈农场成立第二个831工程就业帮扶基地,将有助于戒毒康复人员重返社会,归正途,实现培训有望,就业有路。

 5a80bf2ba10d3f9853a04d793191ae6_副本.jpg7dfdb90792edbd881531010a5295bc0_副本.jpgc9e2754894c2ff6ef62987b9698f38a_副本.jpg92f62aea1c69de32d133780522aa492_副本.jpg6338cb788f91567aeeb3d9830410476_副本.jpg049fe28c45af36e036d8bda3d698025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