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四九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四九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3-09 18:09:49
【四九】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四九镇妇联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红颜,伴随着春天的气息,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女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妇女干部综合素养,激发广大妇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近日,四九镇妇联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观看红色电影,巾帼心向党

  四九镇组织镇、村女性干部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电影,进一步激发了新时代女性干部的爱国情怀。

81f14ee1-132a-4173-89dd-2bba694d0b9e_副本.jpg

  整部影片让人热血沸腾、热泪盈眶,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观影现场变成了生动的爱国教育课堂。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继续发挥不畏艰难、勇往向前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拼搏,为强国新征程上贡献“她”力量。 

  走访慰问,情暖巾帼心

  为了让困难妇女群众过一个舒心、快乐的“三八”妇女节,传递妇联“娘家人”的关爱。四九镇妇联走访慰问困难特殊妇女群众,为她们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鼓励她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建立自信、自立、自强的积极心态,战胜困难,让妇女同胞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微信图片_20230308165446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30308165459_副本.jpg

  维护“她”权益,送法到身边

  以法之名,守护“她”权益。四九司法所所长蔡斌鹏结合妇女广泛关注的社会热点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重点阐述了平等原则、夫妻共同债务的认定、反家庭暴力、离婚冷静期等常见的法律知识。以法之名鼓励在场的妇女同胞学会掌握、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微信图片_20230308171732_副本.jpg  

  以案释法,传递“她”力量。

       在四九镇公园开展“与发同行春风暖  巾帼建功普新篇”“三八”普法维权讲座。详细解读了妇女维权方面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途径和程序,并通过详细案件开展以案释法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和维权服务,提高妇女儿童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IMG_20230306_162547(1)_副本.jpg

  开展家庭教育大讲堂

  四九镇妇联组织村(居)妇女召开家庭教育大讲堂,通过开展最美家庭推选活动,倡导社会广大家庭议良好家风家教、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共筑和谐社会。

微信图片_20230308172630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