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四九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11-16 12:18:40
【四九】欢乐运动会,禁毒宣传也欢乐

  “同学们,过来看看,过来瞧一瞧啊”“同学们,你知道毒品有多少种吗?”11月11日上午,四九镇学业中学举办校运会,借此机会,四九镇组织禁毒志愿者、禁毒社工、社区民警联合学业中学老师走进四九学业中学开展“不让毒品进校园,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2f645cb35be2e8633b5869882d87a5d_副本.jpg

  在活动进行途中,禁毒志愿者、社工和社区民警在各班级的大本营中分发禁毒宣传小册子和小扇子,禁毒志愿者结合毒品仿真模型和相关真实案例向学生讲解毒品的种类、特征和危害,还告诉同学们毒贩如何把毒品伪装成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食品和物品,如“咖啡粉”、“糖丸”、“贴纸”等,告诫同学们不能接受陌生人的食物,提高警惕,保护好自己。让学生们对毒品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社区民警一同向学生们普及相关的禁毒政策和法律法规,增强学生们的法律意识。

  通过这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抵御毒品侵害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活动效果良好,同学参与性高,加强了未成年人对毒品的正确认识,营造了学校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469b1161228bfe47f81b3163cc88966_副本.jpg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禁毒宣传手册50余份,覆盖人数100多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