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四九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10-07 10:37:10
【四九】关于国庆期间李凌生平事迹展馆开放通知

  2022年国庆假期临近,人员流动性增加,疫情传播风险加大。为做好国庆期间展馆的疫情防控工作,现将国庆期间李凌生平事迹馆开放时间、预约流程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10月1日至10月3日预约开放(9:00-11:30;14:30-17:00);

  10月4日至10月7日闭馆修缮。

  二、预约流程

  如需前往参观,请提前1天致电0750-5488527进行预约登记,告知参观单位名称、参观人数(50人以内)、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观,请提前告知进行取消。

  三、注意事项

  1.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参观人员须配合工作人员扫码、测温;台山市外返回人员须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且近7天内没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黄码、红码人员禁止进入;参观过程中请注意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

  2.展馆内严禁吸烟,禁止使用明火;参观人员需保持馆内外环境卫生,不得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注意参观秩序,不得大声喧哗;爱护公共设施和展品,如有损坏须照价赔偿。



台山市四九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