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四九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四九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8-31 15:39:28
【四九】侨都赋能----江门市委统战部到四九镇开展“江门市红色美丽侨村”指导工作

  8月29日,江门市红色美丽侨村指导工作组到四九镇开展实地考察,台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国超,四九镇镇委委员邓婉琴、副镇长甄永辉陪同考察。

1_副本.jpg

  指导组一行先后到东方村、上南村现场调研指导红色侨资源保护工作。在东方村,指导组对东方村红色侨资源的传承与发展工作表示赞许,希望东方村继续加强与海外侨胞的联系,深挖广宣“红色+侨”历史文化,讲好“红色美丽侨村”故事,将侨资源转化为东方村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在上南村考察期间,指导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石臂村,并对石臂村海外侨胞及国内热心人事积极参与家乡建设点赞。大家表示,石臂村的村容村貌提升工程既保留了古村的原始风貌,又满足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_副本.jpg

  下一步,四九镇将认真贯彻落实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侨都赋能”工程,以创建“江门市红色美丽侨村”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以点带面,深挖“红色+侨”资源,积极推动美丽侨村建设与“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红色资源”有机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