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四九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四九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8-26 17:28:06
【四九】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四九镇举办“敬业奉献”好人事迹宣讲会

  8月26日,四九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敬业奉献”好人事迹宣讲会。活动邀请了四九镇四九圩社区党支部书记林志华作为“敬业奉献”代表作了分享。

1.JPG

  宣讲会上,林志华主要从成立志愿服务队伍、扎根基层为民办实事等方面进行分享,从任职村长到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变的是职务,不变的是那颗为村为民的心。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上,他不厌其烦地一遍又一遍上门讲解政策,争取群众的理解信任和支持拥护,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前列。在志愿服务工作方面,他分享了“小手拉大手”志愿服务队伍从“播撒种子到开花结果”的过程。通过开展一系列“小手拉大手”活动,改善人居环境质量,提高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以实际行动为群众爱护环境、提高环保意识树立了榜样,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文明水平,真正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乡镇。此外,他经常组织志愿服务队、老人会委员及村民代表去开展社会实践文艺汇演活动,用行动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这是对林书记工作的完美诠释,他用自己的事迹为基层工作提供了新方法、新思路,充分展现了榜样的力量。

2.JP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四九建设贡献力量。村干部小锋说:“林志华书记刚刚分享的工作点滴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备受鼓舞。他让我意识到村干部除了处理日常村务,还可以利用这个平台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我要向林书记学习,努力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