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四九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08-05 16:44:12
【四九】快乐暑假 乐享童年--四九镇文化站开展暑假免费艺术培训班

  为进一步丰富四九镇少儿暑期文化生活,提升少儿艺术素质,激发学习热情和潜力。7月25日至8月4日,四九镇公共服务办举办暑期免费艺术培训班,20名少儿报名参加了培训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培训班为期两周,聘请优秀少儿美术老师进行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少儿美术基础知识、卡通线描与色彩装饰、创意绘画等。同时,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要从少儿抓起,培训班精心引入了“童心向党”主题绘画,使孩子们通过有趣的绘画,轻松接受党史学习,提升爱国情怀。

图片2_副本.png

  培训班上,有部分小学员刚开始由于绘画功底较弱,无从下手,通过授课老师耐心的手把手传授,他们很快掌握了绘画要领,纷纷提笔自画,通过两周的培训学习,小学员们也能独立的完成一幅绘画,微笑着带着自己的作品回家。

图片3_副本.png

  对于暑期免费艺术班的开办,家长们纷纷表示称赞。一位家长说:“现在外面的暑期培训班学费都比较高,免费艺术培训班让我们减少了经济负担,也能让孩子们在暑假期间学习绘画技能,让孩子摆脱了假期‘手机依赖症’,真的很赞。希望今后的培训越做越好,能满足更多孩子的文化需求。”

图片4_副本.png

  此次培训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四九镇少儿的美术兴趣和创意,丰富四九镇文化艺术氛围。下一步,四九镇将整合资源,开展更多特色培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