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四九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四九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7-29 18:03:06
【四九】民兵点验展风采 严整军容砺初心——四九镇开展民兵点验大会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热血豪迈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响彻点验会场。7月29日下午,四九镇开展民兵点验活动。市委常委、市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李华林同志,四九镇党委书记徐光志同志,四九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郑梁柱同志出席点验大会。

11dca7bc5b9c97378b1d7cf631749ad_副本.jpg

  大会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宣布新入队人员名单并组织点验。新入队民兵代表黄文智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努力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参加各项军事活动,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履行民兵的各项义务,积极参加战备值勤和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以坚定的政治姿态和敢打必胜的信念,展现了新时代民兵的昂扬气势和责任担当。

47bebcc582f0daf485bc9349b6bbbfb_副本.jpg

  会上,镇武装部部长郑梁柱通报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并作总结和工作部署。他指出全镇民兵工作要谨遵军委国防动员部、广东省军区党委决策部署,着眼对党忠诚、聚焦练兵备战、夯实建设基础、全面抓好落实,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开展“学习主席思想、听习主席指挥、做习主席好战士”活动,认真抓好政治考核,确保高度集中统一。二要扎实开展军事训练。大力组织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充分调动民兵军事训练的积极性。三要深化应急应战准备。狠抓基干民兵队伍建设,坚持军地融合、实现专业对口、严格按编整组、实施动态管理,落实训练制度,全面提升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四要助力经济社会建设。组织民兵在企业生产、致富兴业、脱贫攻坚、创文创卫、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当先锋打头阵,创建民兵品牌。

cd631a4673f160be2615c1209f49f42_副本.jpg

  此次点验民兵137人,实际到场105人,表彰先进民兵连5个,优秀民兵干部2名,优秀民兵2名,优秀专武干部1名。

  当天上午,在阳光的照耀下,民兵们整齐划一、气势昂扬,精神抖擞地进行民兵训练,训练内容包括队列训练、战备基础、体能训练等。全体民兵严格自我要求,从难从严训练,在炎热的天气下磨砺战斗意志,持续提升应急实战能力。

11e208ee16da3643b00731d29fcd90d_副本.jpg

  接下来,四九镇将继续坚持以民兵政治教育为核心,以加强基干民兵队伍建设为重点,不断深化推进民兵整组工作的落实,提升民兵队伍的整体素质,充分发挥民兵组织力量,为推动四九镇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提供强大的精神和力量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