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四九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2-20 11:21:24
【四九】保质、保价、保供应, 镇委书记谢福海调研五十墟市场

  2月18日,镇委书记谢福海到五十墟市场,了解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情况。

QQ图片20200220113257.jpg

  作为台山侨墟中历史延续最完整的墟市,五十墟从建墟至今一直保持着经济贸易。与以往不同的是,现在走进五十墟市场,多了体温测量环节,同时需要出示健康出入卡。

  在摊位前,谢福海仔细询问了进货渠道、日均销量、价格波动和供应情况,同时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群众普遍关心的“菜篮子”问题。

  据了解,目前五十墟市场各种菜品种类齐全,价格和往年相比变化不大,属于正常范围。谢福海要求,要最大程度地减少疫情对市场供应的影响,严格落实市场“1110”管理制度,切实做好“菜篮子”产品生产保供工作,保持物价稳定、保证品质过关,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镇有关部门要按照防疫工作要求,保障运输车辆绿色通行,保证市场物资供应充足,增强信心,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