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四九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四九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1-12 15:19:18
【四九】四九书院

  四九书院位于四九镇福临村五邑第一高碉楼旁,由塘田学校旧校舍改建而成,项目占地约6亩,共投入1200万元,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共12间客房。此外,还配套有画廊、餐厅、图书室、茶室、大讲堂、大厅。室内的风格,采用原木的色调,去掉一切不必要的繁琐。

  对于四九书院来说,民宿仅是它的功能之一,它还承载着文化传播的功能。目前,书院已举办了多场的亲子活动、夏令营、文化沙龙和小型婚礼等。未来书院的发展将继续以文化活动为主导,更多地去传播我国的传统文化和侨乡文化。

  目前遇到的困难主要集中在宣传方面,远在山中,客源较少,仅靠微信公众号和朋友圈的推广,知名度无法打开,现阶段客人对文化沙龙的认识度和接受度还有待提高。原计划开发的五邑最高碉楼——福临碉楼,因为文物的原因,只能停留在加固和防水方面的保护,限制了书院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旅游景点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