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四九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四九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8-14 18:15:23
【四九】四九镇召开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8月13日上午,四九镇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镇新党校隆重举行。市侨联专职副主席甄绮文、四九镇党委副书记李伟宏、镇归侨侨眷代表等40多人参加会议。

IMG_2795_副本.jpg

        大会审议通过《台山市四九镇第二次归侨侨眷大会选举办法》,通过选举,甄永辉当选为四九镇侨联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关秀月当选为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陈仕强当选为兼职副主席;聘请伍国仪、伍德立、李泽儒、伍灼明、伍雪嫦等5位同志为荣誉主席。李秀嫦、李妙楼、李茵茵、黄健华、袁自城、伍华杰、伍坚洪、伍碧波等8人当选为四九镇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IMG_2803_副本.jpg

        会上,新一届侨联主席甄永辉表示将带领全体侨界人士在展现侨联作用、凝聚侨界人士、提升侨联影响等方面共同努力,努力开创四九镇侨联工作新局面,为四九镇经济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IMG_2811_副本.jpg

        镇委副书记李伟宏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号召全体归侨侨眷代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坚持以凝聚侨心为核心,以促进和谐为己任,广泛开展侨界和谐创建活动,以侨界和谐促进社会和谐。

IMG_2817_副本.jpg

        最后,市侨联专职副主席甄绮文对四九镇侨联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新一届侨联在凝聚侨心、发挥侨力、集中侨智、维护侨益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团结广大归侨侨眷为家乡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