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四九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四九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9-30 18:12:19
【四九】迎中秋国庆“双节”,做好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根据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四九镇认真组织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双节假期。

  一、专题研究部署

  图片09301.png

  9月23日,四九镇组织召开2020年度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制定印发《四九镇关于组织开展全镇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要求镇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村(社区)、辖区企事业单位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各区域、各行业领域、各单位的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和大检查工作。

  二、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工作责任制度,镇党政领导多次带队,对辖区内的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解决隐患问题,并督促各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隐患排查自查自纠,做好双节期间的应急值班值守等安全工作。

  图片09302.png

  △谢福海书记带队检查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

  图片09303.png

  △徐光志镇长带队检查石场

  三、多部门联合行动。组织各部门单位,全面做好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工贸企业、在建工地等行业领域节前安全检查,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据统计,本次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共出动人员359人次,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114家次,发现隐患32处,全部责令各生产经营单位整改完毕。

  图片09304.png

  检查建筑工地

  图片09305.png

  检查敬老院消防设施

  图片09306.png

  检查水库

  图片09307.png

  “三小”场所消防夜查

  图片09308.png

  检查旅游民宿

  图片09309.png

  道路交通夜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