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四九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四九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9-10 15:18:21
【四九】四九镇召开纪律教育工作会议

  9月9日下午,四九镇召开纪律教育工作会议,镇委书记谢福海主持会议并讲话。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各村(居)委会书记近100人参加会议。

  图片9103.png

  谢福海强调,一要以案为鉴,绷紧思想之弦,筑牢思想防线。广大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防微杜渐、高度警醒,不断提高思想水平,严于律己,切实筑牢清廉干净的坚固防线。二要反思己身,恪守党纪党规,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一是坚定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切实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民造福作为根本的政治担当,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始终用党章纯洁心灵,用党规指导言行,用党纪约束自己,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二是深刻汲取教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坚守初心,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身手、抗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政治上把握方向、感情上把握原则、行动上把握分寸、生活上把握小节,在心理上排斥腐败,在行动上远离腐败。三是坚持廉洁自律,带头执行制度。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政准则》,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党组织书记既要坚持率先垂范,又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对党员干部严格教育、严格管理,做制度的推动者。四是增强服务意识,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提高作风意识和服务意识,把心思放到谋发展促民生上来,脚踏实地为群众干实事。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新闻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