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四九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2-18 16:30:09
【四九】凝聚代表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四九镇人大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按照党委的部署安排,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向全镇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迅速响应行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已编辑图片

  四九镇人大充分利用本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人大代表微信群等平台和信息渠道向全社会、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宣传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动向和防控防护知识等,引导正确的舆论导向。从我做起,从每个代表做起,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在讲究卫生、做好防护、合理饮食等方面作出良好示范,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已编辑图片

图片8.png

图片9.png

  疫情不容懈怠,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春节期间,四九镇各级人大代表纷纷深入农村社区、厂企、市场和其他人员密集场所,带头做好疫情排查和宣传防治工作,及时传达党委的声音和决心,讲解疫情动态,普及防控知识,讲事实,明真相,将工作要求落实至基层末梢,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和责任人。疫情当前,人大代表勇于担当,在摸排村居外省务工返乡人员的工作中,在发放防控宣传单的工作中,在巡查巡视的工作中,都有人大代表的身影,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凝聚共识,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共同抗击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新闻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