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四九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山政府网 生成日期: 2018-02-27 01:49:43
2018年组织工作计划

     四九镇组织办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加强业务学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做好各项具体工作。

(一)继续常态化做好组织人事、工资福利工作

2018年,组织办将继续常态化做好组织人事、干部的工资福利工作。做好相关的人事关系变动工作,如人员的招录、入职、退休、晋升、调出、职务职级并行等工作。做好人员培训工作,做好相关人员工资调整、岗位补贴、统发人员社保并轨、年终薪金等资金发放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干部经常性管理监督,规范请休假手续。

(二)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三)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严格党员发展和管理,推行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全程纪实制度。严格执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做好党员档案管理工作。稳妥有序做好失联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工作。

继续推进村办公活动场所升级改造。开展探访、关爱乡村留守儿童等活动,资助困难党员子女读书,救助受灾、患病困难党员。

(四)加强基层治理,继续强有力推进直联工作

落实书记项目,开展社区“网格服务”,农村“农事村办”。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和推动作用,深化镇领导干部驻点联系群众制度,深入开展民情夜访活动。完善基层治理分析研判机制,持续排查和大力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加强村务监督委员会建设,完善村务监督机制。将直联工作与镇委中心工作相结合;在直联工作中继续关注弱势人群,重点对孤寡老人、优抚残疾等九类弱势人群进行走访并尽量为其排忧解难;将直联工作与基层治理结合开展,将基层矛盾事件解决在萌芽状态。

 

 

                                               四九镇组织工作办公室

                                    2018年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党务公开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