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四九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四九党政办 生成日期: 2018-09-26 07:38:27
【四九】四九镇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这些重要内容


9月26日上午,四九镇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宪法修正案。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局负责人和村(居)委会书记共50多人参加学习。

会上,谢福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我镇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各部门单位,村(居)委会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全面依法治国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加强法制教育。切实抓好“七五”普法学习,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工作要求,推进法治社会建设,法律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等活动,让法治观念根植于民心,形成共识和常态。三是坚持依法行政。大力推行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加快在法治政府建设上迈出坚实步伐。

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宪法修正案,谢福海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宪法修正案的具体内容,阐述了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法制宣传教育,对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宪法》有了更深更全面的理解。谢福海指出,要充分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加强宪法修改的宣传和学习,切实提高依法办事的意识和水平。谢福海强调,全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党务公开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