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三合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三合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9-11 09:24:16
温泉村委会

  温泉村委会位于三合镇东部,距镇政府约0.5公里。东与冲蒌镇相接,南面是那金村委会,西面是台山市有名的旅游胜地——温泉旅游开发区,北与台城街道相邻。台海路贯穿境内,距台城6公里,在台海路两侧向东西延伸,呈块状。2004年7月原沃英、玉怀、环安三个村委会合并,沿称温泉村委会。辖内耕地面积8207亩(其中水田3561亩,主种水稻,兼种瓜、菜等。山地面积2.5万亩,植湿地松为主。群众性体育活动活跃,村村都建有排球场,流朗、凤翔、沙坪、凤源等村建小公园,内设有健身器材。境内有牛栏闩、洪坑水库,总库容量82.4万立方米,可灌溉农田2000亩。

  该村委会下辖有安和、华安、潮安、东安、蓼田、永安、河洲、上环、下环、新盛、凤安、安乐、对堂、潮龙、北和、西华、南兴、东成一、东成二、平安、永盛、永和、流朗、松嘴、东华、就成、振业、尤鱼、凤潮、凤洋、凤起、凤源、凤翔、凤宁、凤庆、凤鸣、凤塘、光南、小朗、昌和、热湖、沙坪、温泉圩等48条自然村,旅居美、加、新西兰、印尼等国家和地区华侨和定居港澳同胞与现居乡里人数大致相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下辖村(社区)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