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三合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三合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8-31 15:54:09
【三合】“小公园 大民生”三合镇开展群众思想政治工作

  为合理规划社区角落用地、美化圩镇环境,三合镇人民政府以见缝插绿、融文于景、就地取材等为出发点推进“小公园”建设,激活“小公园”民生、文化效益,提升居民满意度。

座谈会.jpg 

  座谈会

  今年3月,三合镇人民政府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群众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围绕“小公园 大民生”主题开展,会议由三合圩社区5名居民代表和三合镇规划建设办相关工作人员组成。座谈会上,居民代表提出,社区居民需要一处茶余饭后休息、交流、娱乐的小公园,而在社区人流密集的三合圩市场,恰好有一处合适修建的小空地。

前.jpg 

  施工前

  通过本次座谈会,居民代表们均赞同实施这项小公园改造工程。3月下旬,三合镇人民政府迅速实施启动小公园改造工程的相关工作。

中.jpg

  施工中

  8月中旬,经过严密的策划和设计、施工队伍的高标准施工,配上精心安置的花坛和绿草、舒适的座椅,三合圩小公园终于打造完成。

后.jpg

  施工后

测评会.JPG

  测评会

  8月下旬,三合圩小公园投入使用已经一段时间,三合镇人民政府围绕小公园的建设成果召开群众测评会议,会议上,三合圩社区居民代表对小公园建设的满意度进行测评,居民们纷纷表示“小公园为我们提供一个休闲、娱乐和放松的绿色空间,提升了我们社区环境和居民的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