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三合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3-07-25 11:20:27
【三合】靶向发力,精准动员|三合镇召开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为切实做好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充分调动辖区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近日,三合镇召开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动员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革锋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武装部部长蔡军华主持会议,各村(居)委会书记及民兵营长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01.jpg

  会议总结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情况,并动员部署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务。

  陈革锋强调,参军报国既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抱负的重要途径,更是热爱祖国的高尚行为。各村(居)委会、各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大局观念,以务实的作风、自觉的行动,不折不扣完成好征兵任务。一要摸清底数,深挖兵员潜力青年。各村(居)委会要充分把辖区内的每一个适龄青年都登记在册,做到信息动态更新、底数要清。同时注意要发掘辖区内常住的外来人口与户籍在本地,居住在外地的青年。二要优化服务,加大宣传力度。要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进村入户精准动员,“一对一、点对点”精准宣传征兵政策,解读各项优抚政策,消除亲属对参军的各种顾虑,积极引导高学历青年参军入伍。三要加强协作,抓好征兵各个环节。各部门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紧密配合。确保体检环节严格、有序、规范,确保新兵身心全面合格,杜绝因身体问题或政治问题导致退兵。四要压实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将征兵工作纳入各村(居)星级考核重要考核指标内容,各村(居)委会要及时调整充实本村征兵工作力量,提出新对策、制定新举措、履行好职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稿件来源:镇武装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