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三合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三合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6-21 15:15:54
【三合】2023年三合镇开展“惊心桥”变“安心桥”主题群众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近日,三合镇上环桥重建工程已全面完成,并实现通车,为周边村民生产和出行提供了安心的保障。此前,上环桥的台身、盖板、基础开裂,桥面下沉,原桥只采用花岗岩石柱临时支撑,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周边村民生产和出行。针对这一问题,三合镇规划办工作人员联合台山市交通运输局办案人员和温泉村“两委”干部于2022年12月前多次进行实地走访、现场勘察。

 图片6.jpg

施工前

图片7.jpg 

现场勘察

  三合镇开展群众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会议以倾听群众心声为主。上环桥的重建工程是改善人民群众的交通和生活条件的利民工程,让“惊心桥”变“安心桥”,提高农村群众幸福指数,也为进一步发展乡村振兴提供持续助力。

  ““惊心桥”的存在,生产、出行中稍有大部车辆经过,都心惊胆战,建设“安心桥”后,我们周边村民就可以安心、放心出行了!”村民黎大叔在座谈会激动地说。

IMG_4734.JPG

座谈会

  经过前期勘察,听取当地村民的意愿,三合镇政府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上环桥重建相关工作,聘请专业的设计单位进行重新设计,经过多方努力,工程在3月份如期进行施工。

图片3.jpg图片4.jpg

施工中

  6月,上环桥重建工程竣工,成功实现通车,周边村民生产和出行更加安心。

图片8.jpg

施工后

  群众利益无小事,危桥改造是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的民生工程。下一步,三合镇将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直面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做好群众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稿件来源:镇规划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