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三合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三合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5-24 16:09:35
【三合】三合镇开展“相约魅力三合,唱响侨乡文明”文艺汇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文明村镇建设,5月23日晚,三合镇人民政府联合江门市粤剧传习所开展的2023年三合镇小型文艺晚会——“相约魅力三合,唱响侨乡文明”文艺汇演在温泉村委会三泉湾侨文化广场热闹开演。

Ⅱ-30-1)(小型文艺晚会)主办单位:三合镇人民政府,活动时间:2023年5月23日,活动主题:2023年三合镇小型文艺晚会——“相约魅力三合,唱响侨乡文明”文艺汇演 (7).JPG

  晚会上,粤曲节目种类繁多,《挥泪别南唐》、《洛水蒙会》、《柳毅传书》之花好月圆等传统粤剧曲目应有尽有。文艺表演者功底扎实、唱腔浑厚,吸引了很多群众前来观赏,济济一堂,现场掌声不断,群众还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场面热闹。

Ⅱ-30-1)(小型文艺晚会)主办单位:三合镇人民政府,活动时间:2023年5月23日,活动主题:2023年三合镇小型文艺晚会——“相约魅力三合,唱响侨乡文明”文艺汇演 (2).JPG

  “我妈妈很喜欢听粤曲,一听到家附近有文艺晚会,我们一家早早就过来选个好位置了,在吹着舒服的晚风,听着悠扬的曲子,好不惬意!”余小姐开心地说道。

  “我们是来三合旅游的,听说这边有关文艺晚会,就过来看看,今晚的表演十分精彩!”游客张先生说到。

  Ⅱ-30-1)(小型文艺晚会)主办单位:三合镇人民政府,活动时间:2023年5月23日,活动主题:2023年三合镇小型文艺晚会——“相约魅力三合,唱响侨乡文明”文艺汇演 (5).JPG

Ⅱ-30-1)(小型文艺晚会)主办单位:三合镇人民政府,活动时间:2023年5月23日,活动主题:2023年三合镇小型文艺晚会——“相约魅力三合,唱响侨乡文明”文艺汇演 (10).JPG

  下一步,三合镇将以文化为民、文化惠民、文化富民为宗旨,积极开展各类文化活动,让优质的文化演出走进农村基层,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文明村镇的创建和侨乡的文化蓬勃发展。

  (稿件来源:镇公服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