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三合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三合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11-26 12:57:21
【三合】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合镇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1月25日,三合镇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台山市妇联、三合镇党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69名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IMG_4987.JPG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三合镇妇女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五年三合镇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今后五年镇妇联的工作设想,号召全镇妇女群众锐意进取,扎实苦干,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属于三合的巾帼荣光。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三合镇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5名。在随后召开的第十一届执委会第一次会议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委员9名,其中萧晓华当选为妇联主席,吴思婵当选为妇联专职副主席。


IMG_5037.JPG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洁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三合镇妇女儿童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妇联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镇妇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二是希望镇妇联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做党的有力助手,加强培养妇女干部和各类女性人才;三是希望广大妇女爱国爱乡,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四是希望广大妇女传承美德,促和谐树新风,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中彰显巾帼之美。


6468840f991a5e315b70afbcde5157d.jpg


  三合镇党委副书记邹日明对新当选的执委表示祝贺,对未来的妇联工作作以下寄望:一要在服务大局中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切实把广大妇女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方针政策上来,广泛凝聚广大妇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二要踊跃参与三合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在发展实践中奉献力量、再立新功;三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在传承文明中弘扬美德、绽放魅力。

  下一步,三合镇妇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镇委镇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上级妇联的工作要求,引导广大妇女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始终保持团结的状态和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妇女为建设“魅力硒泉 秀美三合”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妇女事业新篇章。

7711d961932c107b39e201e9a1c6d28.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