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三合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三合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11-10 14:50:16
【三合】三合镇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

  11月7日,三合镇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省委、江门市委以及台山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镇全体领导班子、干部以及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已编辑图片


  会议提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准确理解把握大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变成三合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以昂扬姿态阔步迈上新征程。牢固树立全镇一盘棋思想,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政治定力、汇聚发展合力、凝聚侨心侨力,紧紧围绕“魅力硒泉 秀美三合”建设目标,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建设、重大项目、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为江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侨都贡献三合力量。要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持防线,力促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全镇上下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合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