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三合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三合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26 16:32:31
【三合】三合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10月25至26日,三合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71名新一届人大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台山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会主任陈素琼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刚到会指导。

图片1.pn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三合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合镇过去五年的工作,并部署了未来五年的主要工作。

  报告指出,过去五年,三合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依法监督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融入台山市北部产城融合中心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建设三合硒泉的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全镇上下实干拼搏,实施了一系列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举措,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

  报告强调,今后五年,三合镇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战略决策部署,抢抓“双区”和横琴、前海等重大平台建设机遇,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和安全,焕发三合硒泉新活力,实现全镇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三合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闭会期间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三合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副主席,三合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黄君奕当选为三合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雷克当选为三合镇人民政府镇长,余杰旋当选为三合镇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雷壬子、谭志敏、吴健尧、林秀影、萧晓华当选为三合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三合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三合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闭会期间工作报告的决议。

  三合镇党委书记赖开颜向当选人员颁发了当选证,并表示热烈的祝贺。赖开颜指出,未来五年,是推进新阶段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实现三合跨越赶超,发展提质的关键时期,全镇上下要坚定政治立场,增强行动自觉,强化履职担当,推动高质量发展,牢记宗旨意识,办好民生实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和镇党委的安排部署,抢抓机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秀美三合篇章而努力奋斗。

图片2.png

镇委书记赖开颜为新当选镇人大主席黄君奕颁发当选证

图片3.png

镇委书记赖开颜为新当选镇长雷克颁发当选证

图片4.png

镇委书记赖开颜为新当选镇人大副主席余杰旋颁发当选证

图片5.png

镇委书记赖开颜为新当选副镇长雷壬子、谭志敏、萧晓华、吴健尧、林秀影颁发当选证

图片6.png

镇委书记赖开颜作发言

  会上,新当选镇长雷克发表讲话。雷克表示,他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倍加珍惜全镇人民的信任和期望,旗帜鲜明讲政治、开拓进取抓经济、深入实际惠民生、清正廉洁守初心、真抓实干做实事,与全镇干部群众携手并肩、开拓创新,推动三合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图片7.png

镇长雷克作表态发言

  在国歌声中,三合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胜利闭幕。

  会后,新当选的人大、政府领导班子和新一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在国旗下举行了庄重的宪法宣誓仪式。

图片8.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