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三合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三合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22 17:03:36
【三合】【学党史 颂党恩 传家风】三合镇开展家庭教育大讲堂、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加强我镇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帮助家长提高家庭教育水平,进一步引领广大家庭和青少年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和弘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9月以来,三合镇妇联分别在镇政府、那金学校、温泉村委会开展了3场以“学党史 颂党恩 传家风”为主题家庭教育大讲堂,以及“建设法治台山.巾帼在行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在机关专场,我镇邀请了台山市马兰芳幼儿园一级教师朱文娟老师讲课。朱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的重要论述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解父母的言传身教对教育孩子的重要性,并为大家生动讲述了伟人毛泽东、周恩来的家风故事。讲课内容对家长自我认识提高,如何培养孩子良好品质,传承红色基因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IMG_9786.JPGIMG_9793.JPG

  随后,广东雄军律师事务所梁女庭律师就《民法典》涉及未成年人保护的法律条文,通过以案释法形式,向家长普及未成年人民事行为能力的年龄认定等热点问题。

IMG_9826.JPG

  此次教育活动,是依托学校、村(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家长学校为服务阵地,针对全镇中小学校的学生和家长,村(社区)群众及机关干部代表,以家风家教、法治知识宣讲为主,多角度、深层次阐述了家庭、家风、家教的重要性,推进家庭教育方法技巧推广普及,提高我镇家庭教育实践指导服务水平, 确保家庭教育工作科学、规范、有效和可持续开展。

IMG_2714.JPG

那金学校专场

图片1.png

温泉村委会妇女儿童之家专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