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三合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1-03-10 16:53:14
【三合】三合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3月10日,三合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三合镇人民政府2020年工作报告》《三合镇2020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完成情况报告》、《三合镇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报告》和《三合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闭会期间工作报告》,并审查和批准了《三合镇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IMG_7967.JPGIMG_8831.JPG

  大会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镇政府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深化硒泉小镇建设的工作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六保”、促“六稳”,全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2020年,全年完成财政一般预算收入3717万元;规上工业产值完成6.9亿元,增长135.78%;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8亿元,增长31.9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2567万元;盘活土地30亩;盘活闲置厂房1.27万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362.37%。基本完成市下达指标任务,经济恢复运行在合理区间。

  大会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向第二个“百年计划”进军的历史交汇点。我镇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台山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台山市委构建“三大中心”发展格局的工作部署,坚持以深化硒泉小镇建设为工作主线,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重点抓好以下五方面:

  经济发展稳中求进

  抓好安商暖企,优化营商环境,统筹财税收支。

  小镇品牌特色打造

  补齐短板,完善小镇配套;加强管理,维护社会秩序;提质扩容,汇聚小镇人气;把好方向,发展多元业态。

  乡村振兴持续发力

  完善乡村建设,美化乡村面貌,抓好环境保护。

  民生保障落实到位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大民生工程投入,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政府建设精益求精

  不断深化党建引领,扎实推进法治建设,深入开展廉政建设。

  大会依法选举雷克同志为三合镇人民政府镇长,黄君奕同志为三合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镇党委书记赖开颜向当选人员颁发了当选证,会议举行了当选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全体代表以热烈的掌声向当选人表示祝贺。

IMG_7973.JPG

 雷克当选三合镇人民政府镇长

 IMG_7970.JPG

  黄君奕当选三合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

  大会选出北联村委会至河朗校椅塘村段、联安新民小学至联安圩段公路路灯工程和增设806公交路线那金段两项工程为我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

  会前,三合镇人大还组织了人大代表前往世茂·御泉十里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