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三合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1-01-08 16:51:47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少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上级有关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图片

  会议听取了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会议强调,要科学精准谋划实施一批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基础性和牵动性的重大工程项目,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实施保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纲要。

  会议传达贯彻江门市打私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2021年打私工作。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围绕2021年打私工作目标、重点任务,盯紧冻品、成品油、洋垃圾等突出走私问题,以集中联合打击和专项行动为抓手,积极推进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工作措施落地落实。

  会议传达江门市清理整治涉渔“三无”船舶暨规范涉渔乡镇自用船舶管理会议精神,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汇报。会议要求,各镇(街)、部门要全面摸清底数,落实登记、建档备案制度和准入制度,落实监管责任,强化监管措施,完善管理体制,加大安全投入,扎实做好各项渔业船舶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听取了我市禁毒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分析当前禁毒工作的新形势,压实禁毒主体责任,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要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积极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不断提升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度和抵抗力。

  会议听取了2020年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聚焦学校、餐饮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行动,毫不松懈地抓好农贸市场和大型超市的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彻底消除冷链环节疫情传播隐患,做到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审议通过了《台山市重大行政决策公众参与程序规定》。


  来源:台山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