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三合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12-30 15:43:51
三合镇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心无旁骛,全力谱写硒泉小镇新篇章

  三合镇委副书记、镇长赖开颜表示,三合镇将认真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围绕构建“三大中心”工作部署,立足“温泉·田园”,写好温泉文章,全力打造“秀美三合”硒泉小镇。

  一、深化硒泉小镇建设。以不断壮大日益成熟的世茂颐和、喜运来等温泉项目为龙头,以深化推进温泉侨圩活化提质工程为核心,继续推动新区扩容、旧区提质,打造集旅游观光、餐饮美食、休闲购物和温泉体验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辐射带动周边产业。提升和完善神川锦鲤、三泉湾、海沣苑、优味龙火龙果场、神秘果园等优质农旅商旅项目,加快打造民国风情街商业区,发展夜间经济,培育新业态,进一步汇聚人气,带旺旅游市场。

  二、抓好实体经济发展。完善那金、旺湾两大工业园载体建设。深化安商暖企,对镇内骨干企业实行一企一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扶持广东玫瑰岛卫浴科技等优质项目,打造经济新增长极;抓紧盘活闲置土地和厂房,加强选商引资,不断夯实产业基础,激发市场活力。

  三、加快美丽乡村建设。依托镇内三条主干道,充分发挥区位优势,通过美丽廊道建设,将温泉、民宿、特色餐饮、绿色采摘等旅游项目串珠成链,延伸打造特色旅游经济带,丰富“温泉+侨文化+生态农业”产业链。推进“七强八改九提升”,巩固提升“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成果,健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管护和运行机制,深化推进农村“四小园”建设,完善厕所革命、生活污水处理等生产生活配套。畅通交通路网,完善四好农村路建设,补齐农村基建短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