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三合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10-10 11:51:24
国庆中秋假期我市接待游客84.3万人次

       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黄金周,我市旅游市场兴旺,秩序良好。全市接待游客累计达到84.3万人次,旅游市场人气进一步得到恢复。

       今年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全省天气总体稳定,各地游客出行意愿较强,其中我市滨海旅游龙头项目非常突出,为了吸引游客到我市旅游,我市川山群岛旅游区、那琴半岛、黑沙湾、浪琴湾、海角城等滨海景区都推出精彩旅游活动,沙滩音乐节、海上摩托艇等游乐项目吸引众多游客前来休闲度假,节日期间滨海景区累计接待游客超过8万人次。

       我市侨乡建筑、名人故居等侨乡文化备受游客青睐,节日期间,台城历史文化街区、公益埠、雷洁琼故居、林基路红色文化基地、汀江华侨文化走廊的海口埠、梅家大院等沿线景点得到广泛关注,吸引了珠三角各地游客前往体验,感受台山华侨文化、红色文化的魅力。

       森林生态游表现亮眼,乡村休闲游受热捧。长假期间,台山中国农业公园、四九芦荟庄园、端芬寻皇大草原、斗山浮月村等乡村旅游点成为自驾游、家庭游群体选择出行的热门地,充分满足了游客亲近自然、崇尚健康的需求。

       清凉的天气也使养生温泉游持续升温。我市各温泉旅游景区均推出套票折扣和住房优惠,康桥、颐和、喜运来、富丽湾、神灶等温泉景区纷纷烟花汇演和游园抽奖等活动,让游客玩得尽兴。

       为让广大游客度过健康欢乐的节日,我市各镇(街)还积极筹办充满台山特色的乡村集市、鳗鱼文化节等活动,吸引珠三角各地游客前来参观娱乐。

       博物馆、文化馆、艺术馆、图书馆、美术馆等文化场馆也多点发力,发挥文化宣传阵地作用,举办书画展、音乐会等活动吸引游客。其中华侨文化博物馆以日均2千多人次的游客,成为我市文化旅游的新景点。

       为确保广大游客生命健康安全,节日期间,我市采取节前检查全覆盖和假日期间全监测相结合方式,加强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市文广旅体局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每天联合公安、市监、消防等部门对全市重点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及主要乡村旅游点等开展专项检查,督促各旅游景区严格落实上级关于不超过75%承载量的要求,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优质服务的各项工作措施,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及健康安全,为国庆中秋黄金周圆满收官提供可靠的保障。据统计,国庆节期间,我市旅游市场兴旺,秩序良好,8天长假全市接待游客累计达到84.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26亿元,旅游市场人气进一步得到恢复。



       (来源:百峰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