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三合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三合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6-29 19:37:39
【三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三合镇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召开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6月29日,三合镇在一楼礼堂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重温入党誓词、讲授一堂专题党课,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镇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党员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以及2022年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IMG_3894_副本.png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02.JPG

  镇党委书记赖开颜表示,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的召开,具有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在缅怀历史中牢记初心使命、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前行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推动三合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迈上新台阶。

  赖开颜强调,要时刻保持对党忠诚。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首要政治纪律,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三合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时刻牢记为民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本职岗位,常态化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要时刻勇于担当作为。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聚焦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基层治理、服务群众等工作,苦干实干、攻坚克难,推进“魅力硒泉 秀美三合”高质量发展。要时刻严守政治纪律。要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加强作风建设、持续纠治“四风”、带头遵纪守法,严守党章党纪,服从组织决定,守好底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03.JPG

  会上,赖开颜带领班子成员为12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同时激励广大党员以纪念章获得者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勤于作为的优良传统,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聚力推动新发展阶段三合镇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为建设美好三合作出突出贡献。

04.jpg05.jpg06.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在赖开颜的领誓下,全体与会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一句句誓词铿锵有力、发自肺腑、催人奋进。

07.JPG

  随后,赖开颜以传达省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结合三合发展现状和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为全体与会党员讲授一堂党课,以更全面、更细致、更创新的角度领悟贯彻落实省代会精神。

08.jpg

  赖开颜要求,全镇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要准确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必须要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确定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切实提高贯彻落实的主动性、精准性、创造性,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奋力开创三合发展新局面。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进一步深化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统筹推进各级党组织建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落实落细。要深化落实重点工作任务。坚持政治生态风清气正,聚力推动经济平稳发展,深化建设高品质魅力小城镇,纵深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持续强化生态文明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进平安三合法治三合建设。

  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全体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