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三合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三合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09 18:10:20
【三合】竖起党旗齐上阵——三合全体党员干部携手保障群众欢度“十一”小长假

  为营造好三合镇美好、安全的旅游环境,以安全、文明、欢乐的面貌喜迎祖国72岁华诞,三合镇全体党员干部取消休假,各党组织根据分工安排各司其职坚守岗位,为群众国庆假期游玩安全保驾护航。

  一、“十一”假期前夕,安全排查已落实

  节前,为做好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三合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就镇应急办联合有关部门单位组成检查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专项行动。对重点监管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重要领域,对辖区内旅游景点、工业企业等领域开展全面排查,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1.png

检查组到建筑工地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图片2.png

检查组到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图片3.png

检查组到厂房检查消火栓使用情况

  二、小事不容小视,场控志愿组各就位

  为切实开展好一河两岸风情街国庆墟市活动,三合镇党员干部活动前夕在一河两岸现场与商户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国庆墟市各摊位的准备情况,针对商户提出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助力商户顺利开展摆摊活动。

图片4.png

镇党委书记赖开颜、镇长雷克率队现场督导活动开展情况

图片5.png图片6.png

应急办及消防队开展活动前现场清洗

  “您好,请到这边扫码测温,谢谢”,在现场党员干部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做好交通疏导、现场秩序维持、后勤保障和医疗保障等志愿服务。安全无小事,细节不小视,力保小细节环节考虑到位、做到位,为游客提供舒适的旅游体验,确保游客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7.png

党员干部现场做好“两码一测”

图片8.png

党员干部现场做好交通疏导

  为加强社会面巡控和重点部位值守,三合镇派出所党支部全员坚守岗位,助力开展日常巡逻检查,做好隐患排查、人流疏导等工作,全力保障景区景点安全有序。

图片9.png图片10.png

三合派出所党支部同志坚守岗位,开展巡逻工作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这样的问话,在游客服务中心每天都要重复几十遍,坚守在游客服务中心的党员干部们表示,每天问路、咨询的游客特别多,能帮助到游客解决问题特别开心。“累,但值得,我是党员,我先行。我们的坚守一方面不仅能够真切的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好微小实事,好服务好态度更是展现了三合硒泉小镇的好风貌,更好地宣传打响硒泉小镇这个品牌,感到开心光荣”。

图片11.png

党员干部在游客中心开展后勤服务工作

  三、放假不放松,疫情防控不松懈

  “阿伯,国庆放假要注意提醒身边的亲朋好友们,为了家人的身体健康,在中高风险地区回来过节的,一定要如实向村委会报备情况,疫情防控期间,我们不能千万放松啊”十一假期间,三合镇各村社区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及国庆假期在外务工人口陆续返乡的特殊节点,通过下村入户、走访慰问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2.png

党员干部下乡宣传十一疫情防控工作

  四、反诈反邪要宣传,禁毒“扫黄打非”不落后

  同时,三合镇还开展反诈、反邪、禁毒宣传和“扫黄打非”宣传,引导游客市民文明绿色上网,理性安全用网,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刊物和文化垃圾,提高对反诈、反邪和禁毒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

图片13.png

现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

图片14.jpg

开展反诈、反邪、禁毒宣传

  “十一”小长假已圆满收官,下阶段,我镇各党组织将继续结合实际工作,务实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三合各项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