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三合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三合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03 23:27:00
【三合】圆满结束!国庆假期,你来三合这个地方打卡了吗?

国庆已经过去三天了

小伙伴们都去了哪些好地方啦?

三合这个地方

这三天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

它就是一河两岸风情街

为期三天的国庆墟市活动在这里火热开展

精彩不断,热闹不停

你有没有来打卡呢?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各个精彩的瞬间

  为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助力台山文旅融合发展,10月1日-10月3日期间,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三合镇主导商家联合开展了国庆墟市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慕名前来打卡游玩。假期前半段,三合各景区共计接待游客超过20000人次。

图片3.png图片4.png

  从蓬江过来三合泡温泉的陈先生说:“听酒店人员说附近有个墟市活动,就过来看看,有吃有玩的,挺好的。”“摊位有售各色各样的台山特产,买点做手信不错,而且凭温泉酒店门票在墟市的摊位买东西,还能打85折。”前来喜运来和颐和温泉景区游玩的游客纷纷前来一河两岸参观游玩。

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

  本次活动集市共设置了美食区、特产区、表演区和打卡区。主办方除了引进三合火龙果、三合那金卤味、台山海味、台山大米等本土农特产品及烧饼、牛杂等特色美食,还连续三天组织多场文艺快闪,由台山本地流行歌手进行以“迎国庆·展文化”为主题的歌曲演出。游客市民在充满风情的一河两岸大快朵颐的同时,也感受了一场听觉盛宴。

图片8.png图片9.png图片10.png图片11.png图片12.png图片13.png图片14.png图片15.png

  家住台城的黄先生表示自己经常在饭后开车过来三合,“晚上来到三合的一河两岸,感觉空气清新,环境舒适,气氛很好,很容易就洗去了平日工作的疲累,非常推荐大家来这里休憩游玩。”

图片16.png

  除了美食与音乐,一河两岸还有不少的特色拍照打卡点,有仿真的新宁一号火车头,更有一幅幅极具乡村特色的墙画色彩斑斓,创意无限,既充满视觉冲击力,又展示了台山文化,引得游客市民纷纷拍照留念。

图片17.png图片18.png

  “我们走了两圈发现,墟市旁的洋楼上画着的一幅幅墙画很有意思,画像是根据全市各个镇街的特色来描绘的,例如有川岛的滨海风情,广海的咸鱼、汶村的生蚝等等,很适合打卡拍照。”市民李女士带着小孩子来到墟市打卡网红城墙,表示一家人玩得很开心。

图片19.png图片20.png微信图片_20211003223216.jpg图片21.png图片22.png图片23.png图片24.png

  近年来,为主动融入北部产城融合中心发展格局,全力打造“硒泉小镇·秀美三合”品牌,促进小镇提质增效,三合镇全面提档升级旅游配套新设施,打造温泉圩集美食、文创、养生、观光、旅居为一体的“一河两岸”文旅项目旅游购物体验风情街,进一步汇聚人气、蓄势发展动能。目前周边临街商铺已基本开业,多家大型生活超市陆续进驻,汇聚了旅游购物,特色美食,文艺表演,儿童乐园,河岸风景打卡等功能。

图片25.png图片26.png

一河两岸国庆墟市活动已经圆满结束

但三合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值得您来!


颐和温泉城

▼▼▼

图片27.png

台山颐和温泉大酒店-温泉水疗区 01.jpg

  台山颐和温泉大酒店,温泉区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拥有50多个各色功能泡池,并设立温泉会馆、室内水疗区、露天水疗区、日式风情区、巴厘风情区、SPA汤屋区等6大高端主题养生功能区,并具有真温泉水温水质认证。


喜运来温泉

▼▼▼

图片28.png

2222.jpg

  喜运来温泉大酒店,集餐饮、住宿、休闲娱乐服务于一体的旅游度假区,温泉区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拥有20多个特色温泉池,温泉休息区中齐备亲子乐园、榻榻米、餐吧、网咖、茶艺 、书吧等区域,可以实现你24小时吃喝玩乐泡!2018年获得广东温泉“最佳康养温泉”荣誉。


三泉湾旅游度假村

▼▼▼

图片29.png

微信图片_20211003225428.jpg

  三泉湾旅游度假村距离温泉圩约2公里,是一个餐饮与休闲娱乐相结合的极具中西文化特色的新景点。

  三泉湾旅游度假村系台山首个侨文化主题餐厅,餐厅所在的洋楼已有将近一百年历史,建筑设计独具侨乡特色,考究的垂花门楼、精美的雕刻及彩绘,以及餐厅每一幅画到每一面墙,每一块砖到每一道门……大大小小的物件都印记着当年的历史故事。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感受到返璞归真的乡村悠闲生活气息,感受到百年洋楼所展现的“侨”魅力,还可以品尝到这里地道的乡土特色菜品。


神川锦鲤休闲农庄

▼▼▼

图片30.png

  神川锦鲤休闲山庄位于三合镇温泉旅游区,距离温泉圩约3公里,配备餐厅、烧烤场地、鱼塘、种养体验区、民宿等服务设施。

  山庄依山而建,青葱环绕,微风轻拂,无丝竹之乱耳。以弘扬、传承锦鲤文化为主题,山庄内养有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锦鲤,并设有农场,食材自种自养,绿色健康,品质有保障。游客在这里除了可以品尝到有机的特色农家菜品,还可以体验自种、自养、自钓的休闲娱乐方式。

这么多好玩有趣的地方

赶紧过来体验吧

我们期待与您相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