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三合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1-02-18 15:20:06
【三合】严纪律 强担当:三合镇2021年新当选村(居)民委员会成员集体颁证及宣誓仪式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关于“建立村民委员会成员当选宣誓制度”的相关要求,做好换届选举后续工作,确保新一届村(居)民委员会工作顺利开展,近日,我镇举行2021年新当选村(居)民委员会成员集体颁证及宣誓仪式,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在职干部、各村(居)委会“两委”干部共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雷克同志主持。

   IMG_0037.JPG

会议现场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由镇党委书记赖开颜监誓,三合圩社区主任陈羡沛领誓,全体“两委”干部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微信图片_20210218110725.jpg

宣誓仪式

  赖开颜强调:一要讲政治,时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养敏锐的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坚守党和人民的立场。二要讲团结,聚合力,搞好班子内部团结,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团结奋进。三要讲学习,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实现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思想转变。四要讲纪律时刻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在群众中树立威信,更好地开展工作。五要讲担当树立“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作风,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IMG_0088_副本.jpg

  会后,镇全体领导班子以及全体“两委”干部于主楼前合照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21811073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