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三合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9-30 17:25:39
【三合】传家风,普法典,让爱与法治同行

       有人说:法律是道德的底线,道德是法律的补充。德可以使社会变得和谐,变得文明,法可以使国家变得安全,变得稳定,德和法是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为弘扬传统家庭美德,提高广大村民特别是妇女群众的法治意识,推进“德法共治”,根据市普法办、市妇联的工作部署,近日,镇司法所、镇妇联联合开展“建设法治广东•巾帼在行动”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分别在镇政府礼堂、温泉凤翔村公馆、北联泮洋村村面举行,邀请了市镇两级家庭教育讲师以及台山市民法典普法讲师团成员为大家开展家庭教育、《民法典》宣讲。老师们用真实的例子诠释了良好家庭美德的作用及如何开展家庭建设和教育。律师们就《民法典》中关于未成年人保护、监护权制度、婚姻家庭、继承等与妇女儿童息息相关的内容向广大群众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宣讲,并一一回答了在场群众的提问。

       除讲座外,我们还组织现场群众观看《民法典》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小册子、小礼品,进一步加深群众对《民法典》的认识和了解。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取得良好效果。

图片1.png


图片2.png图片3.png

台山市民法典普法讲师团成员在讲课


图片4.png图片5.png

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在讲课


图片6.png图片7.png

发放宣传资料、组织群众观看展板


       (镇司法所、镇妇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