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三合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9-22 10:21:45
【三合】三合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

       9月21日,三合镇在镇政府会堂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三合镇2020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和镇十六届人大十一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审查和批准了镇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下半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报告。全镇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共103人参加会议。

IMG_5028.JPG


IMG_5013.JPG

       会上,镇长赖开颜代表镇政府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2020年上半年各项工作。赖开颜指出,今年上半年,镇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下,围绕“一区二园三线”的工作布局,紧扣深化特色小镇建设的工作主线,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持“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全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展望下半年,三合镇将继续围绕“激发经济活力”、“提升小镇品质”、“深入乡村振兴”、“抓好民生工作”、“优化政府建设”五大方面加快推动工作落实,完成全年各项工作既定目标,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壮丽开篇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召开前,镇人大组织江门市、台山市和三合镇三级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美丽宜居乡村示范点北联泮洋村。

IMG_4923.JPG

镇委副书记陈健宇向人大代表介绍美丽宜居乡村示范点北联泮洋村


IMG_4904.JPG

镇委委员、副镇长雷壬子向人大代表介绍温泉圩至北联路段路灯建设情况


       视察结束后,镇人大还邀请江门市人大讲师团成员、台山市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主任苏玉霞为代表们进行履职培训,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921163854.jpgIMG_498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专题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