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三合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三合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5-18 15:30:00
【三合】三合镇联山选区和新安选区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议

  为贯彻“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人大工作理念,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人大代表主动接受选民监督的自觉性,5月13日上午,三合镇联山选区和新安选区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测会议。

图片1.png图片3.png

  述职过程中,联山选区7名述职代表和新安选区10名述职代表从任职以来在自身建设,履行职责、今后的履职方向等方面向选民进行述职。选民们充分肯定代表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就报告内容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随后,工作人员向与会选民发放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民主测评表,通过公开投票的方式现场进行民意测评。70名选民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17名代表进行评议,评议结果均达到称职,群众满意度为100%。

图片2.png

联山选区人大代表


图片4.png

新安选区人大代表


  针对代表述职评议开展情况,镇人大主席曾文汉对镇人大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依法履行职责,促进各项事业协调发展。二要坚持代表联系制度,保持与选民密切联系。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

镇人大主席 曾文汉.jpg

镇人大主席 曾文汉


  代表述职内容丰富、精炼,选民听得仔细,整个会场充满凝聚发展、共筑和谐的浓厚氛围。

  此次述职评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代表履行好代表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拓宽了代表联系选民的渠道,加强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交流互动。


(镇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新闻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