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三合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台山政府网 生成日期: 2019-05-14 11:11:29
【三合】市第四督导组到三合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为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各项准备工作,5月13日下午,市政法委专职副书记何健旺率市第四督导组到三合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

督导工作采取座谈会结合查阅台账资料方式进行。在座谈会上,镇委书记李军代表镇委镇政府,从工作成效、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各项准备工作、存在工作短板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几方面,向督导组进行详细汇报,并围绕近期工作情况与督导组进行深入交流。

何健旺副书记充分肯定我镇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所取得的成效,认为我镇扫黑除恶工作认识上有高度、宣传上有力度、工作上有成效。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做好迎检准备。充分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工作清单,认真抓好落实。二要完善工作台账。以更为严谨的态度和作风,系统、规范地梳理充实完善各类台账资料,切实做到不错、不漏、不乱。三要巩固工作成效。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针对当前存在的乱象制定相应的对策及措施,做到边整治、边巩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下一步我镇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紧紧围绕上级要求,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完善各项工作,以最佳的状态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形成全社会同心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镇扫黑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图片新闻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