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水步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水步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2-10 17:03:57
关于水步镇人民政府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镇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及流程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的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身体健康且能胜任拟聘用岗位工作。

  3.完全符合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及资格要求。

  4.符合招聘工作有关回避的规定。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应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在党纪处分影响期内或尚未解除处分的;

  5.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三)招聘流程:

  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

  1.联兴村、新塘村、长坑村后备干部各1名

  2.水步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门卫)1名

  (二)资格要求:

  1.村后备干部

  (1)所在村户籍。

  (2)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感强,工作踏实,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安排,有吃苦耐劳精神,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软件。退役军人、中共党员、星级志愿者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年龄条件。

  (3)负责村日常工作。

  2.水步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门卫)

  初中及以上学历。女性40周岁以下,男性50周岁以下。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感强,工作踏实,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安排,有吃苦耐劳精神。退役军人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年龄条件。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2月20日17时止;

  2.报名方式:应聘者可根据实际二选一

  ①网上报名:有意应聘者请于报名期限内将报名表(须附电子相片)连同毕业证书、身份证、户口簿、无犯罪记录证明及报名岗位所需资料(扫描件或者照片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进行审核(电子邮箱:tsssbzzfdjb@jiangmen.gov.cn)。“邮件名”请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

  ②现场报名:应聘者可于报名期限内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携带报名表、大一寸证件相片两张、毕业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原件、无犯罪记录证明等资料,到水步镇人民政府一楼党建工作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

  (二)面试

  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者将统一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

  面试结束后确定入围体检名单,收到体检通知人员须于2天内到医院进行体检。如因体检不合格或由于其他原因出现缺额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四)公示聘用

  通过面试并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四、待遇保障

  根据不同岗位类型,薪酬待遇具体如下:

  村后备干部

  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按相关规定执行。

  转正后:具体薪酬参照《水步镇村(社区)后备干部培养管理实施方案》执行。

  (二)水步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门卫)

  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按相关规定执行。

  转正后:具体薪酬按《水步镇机关聘用人员管理实施方案》执行。

  五、报考咨询

  联系电话:0750-5455602,0750-5466601,联系人:张先生、林小姐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水步镇党建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台山市水步镇人民政府    

  2023年2月10日   

  招聘报名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人事信息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