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水步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水步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4-01-28 20:11:07
水步镇召开2024年创文工作推进会议

  1月26日下午,水步镇召开2024年创文工作推进会议。水步镇全体领导班子、各办(所、中心)负责同志、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镇党委书记伍礼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3506(1)_副本.jpg

  一是对标达标,全力以赴补齐创文短板。聚焦镇政府周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公共服务中心、综合文化站、主要道路等重要点位,严格对标对表,分门别类排查存在的问题并明确整改时间,压实相应点位和负责网格的责任。

  二是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紧扣“八大类”活动主题,按照“周周有活动、人人都参与”的要求,根据群众实际需求,科学制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计划,认真组织辖区志愿服务队及21个基层实践站扎实开展文明实践活动,高质高效完成每月网申资料报送。

  三是深入宣传,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将充分利用LED电子屏,文明实践活动、微信群、楼长群等载体,广泛深入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新时态、新做法、新成效,不断提升全国文明村镇创建的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

  会上,水步交警中队、水步城监队、水步派出所、水步规划建设办4个文明创建重点部门及步溪、乔庆2个代表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紧紧围绕创文重点工作,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水步文明创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创文攻坚迫在眉睫,水步作为创文工作的主战场之一,务必全力以赴做好最后冲刺。各部门单位要协调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把创文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注重今年考察内容的异同,既要落实镇内主要道路监控等新增检查要素工作,也要对停车、“三线”、圩镇环境卫生等必检要素落实日常管理,保持常态长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